小美丽卡,我们喜欢你!

Nur für mich

理清了事件,贵物实在是…愚蠢。愚蠢到让我无话可说。不太喜欢社交所以不使用大眼(这位也是资本的玩物,氛围太吵闹,之前试图补东西但不好用所以算了,关心时事的话是很救命的发声平台(虽然也是真假参半),可惜我的世界已经闭合了),可以来腾讯找我虽然我这个人很无聊就是了…这里还会用。

纯粹看文可以去红白网站,置顶有写,有时间会把没发布的也搬上去,不过有一部分留存了纸质记录……个志vol2也快出了。会是很不错的回忆。谢谢你们。

唯一想要互关的是微信读书,因为我拒绝了大部分社交app也失去了碎片化阅读(虽然会让脑子变笨但我不想太闭塞,精力有限不能接触到所有的面)的机会,id是venivediveci,虽然书目很少(但已经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了,真遗憾…)。想共享资源但终究不太想社交,我们的资源很少,但我们就算在贫瘠之中,也称得上荒芜。

子博也会进行资源的分享,但是废话很多,惹人发笑。感兴趣的话可以来找找。

又偏题了…我希望一切能变好,但也仅仅是希望而已,平台可以换,可以被摧毁被建造,因为终究不过死物,而作为活物的人群无论在哪个时代都并没有超乎期待,就算我的期待值很低。规律如此。我无数次和死亡对视,又挣扎,因为意识的湮灭才是真正的死亡,我在躁狂发作的深夜总会看到线性推进的时间被否定的、五彩斑斓的荒芜,我们所有人,死去的,还活着的,尚未出生的,所有人的起点,过程,终点都失去先后顺序,只剩下空间位置,鲜明在同一幅图像里…所有人,我想我大概已经活过了一万次,但可能一次都没有活过。我们所有人。

祝福我们所有人。心怀期望的美梦成真,热爱生活的永远明媚,寻找意义的终能酣醉或是自己创造出意义,渴望自由的能永远追求着绝对的自由意志,而看到宿命的能够更好地感知当下,无法感知的能够找到摧毁自己的痛苦。祝福我们所有人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